第C07版:旅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童年记忆 儿童乐园儿童乐园
童年记忆 海岛度假
童年记忆 策马扬鞭骑马去
童年记忆 “让我们荡起双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童年记忆 儿童乐园儿童乐园
广州、长隆主题乐园双飞三日游
 

童趣:每次去游乐场,过山车、摩天轮、激流探险等大型机动游戏,总是让人玩得不过瘾。

圆梦方: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

推荐玩法

长隆欢乐世界是一个花费10亿打造的新一代顶级游乐园,共有八大主题园区,70多项游乐设施,是目前国内设备最先进、科技含量最高、游乐设备最多的超级游乐园。长隆的众多游乐产品领先世界,包括东半球首台摩托过山车,0到80公里弹射式加速只需2.8秒;曾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十环过山车;亚洲首台U型摩天滑板和世界水上游乐之王——超级水车大战;激流冲浪、丛林漂流……5000平方米的全国最大的室内恒温儿童游乐城——开心乐园,有以适合儿童游玩项目为主的、以父母和孩子能合家游玩的哈比王国和以大型设备为主惊险刺激的尖叫地带三大主题区域,以及白虎大街、冒险部落、旋风岛、奇幻天地以及欢乐水世界等。

夜幕降临,世界顶级全球最大情景式大马戏“魔幻传奇”,等待着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朋友,它创造了一种全新的马戏表演模式,是一台超越历史、超越时空、超越国界的马戏节目。逼真的森林背景,不但可以领略到俄罗斯、阿根廷、阿拉伯、肯尼亚等异国风情,而且还可一起探索森林动物的可爱一面与亲善的一面,共同与孩子感受一个愉快的周末。

长隆的野生动物世界也是此行的一大卖点,它是广州唯一5A级旅游景区,园区分为乘车游览区和步行游览区两大区域。乘景区小火车深入到野生动物自由出没的非洲原野、猛兽丛林以及亚洲原野,成群的长颈鹿、斑马、羚羊悠然徜徉。这里还拥有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树熊考拉,以及10只中国大熊猫、洪都拉斯食蚁兽等世界各国国宝在内的500余种20000余只珍奇动物。

小贴士:费用2260元/人。因为涉及玩水,请记得带上泳镜、泳装等游泳用品。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