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旅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童年记忆 儿童乐园儿童乐园
童年记忆 海岛度假
童年记忆 策马扬鞭骑马去
童年记忆 “让我们荡起双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童年记忆 海岛度假
普吉豪华钻石之旅5晚6天游
 

童趣:小时候去海边,摸鱼、抓虾、拾贝壳,开心玩闹是第一位的,现在去海边则更多是度假,游泳、浮潜、坐快艇、堆沙雕……那蔚蓝的大海和天空,却是从小到大一直向往的美好。

圆梦方: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

推荐玩法

位于泰国南部的普吉岛,有着“泰南珍珠”的美誉,是世界级的知名度假胜地。普吉岛以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著称,是欧美人士度假休闲的天堂。攀牙湾,有着“海上小桂林”的美称,可以搭乘泰国当地特色的长尾船,沿途欣赏两岸大自然热带雨林区的自然海景风光。哈哈岛,作为泰国国家一级珊瑚保护区,其四周的海域是潜水爱好者必去之地,优质的珊瑚可以和马尔代夫媲美。这里还有各种水上娱乐项目,刺激的香蕉船和拖伞,探索海底世界的深潜,任何一项都不容错过。大小PP环岛,全球最美的十大岛屿之一,在铺满洁白沙粒的“情人沙滩”,或散步,或游泳,或者什么都不做,只是悠闲地享受日光浴,都令人沉醉不已。

与此同时,本次行程的一大特点是全程入住五星级酒店,更可以享受到SUKKO国际自助餐、安达曼海鲜风味餐、泰式烧烤风味自助餐等风情美食,绝对是一次美景加美食的超五星级完美体验。

小贴士:出发时间5月23日。需要自备牙刷、牙膏、拖鞋、太阳帽、太阳镜、防晒护肤品等日常用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