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旅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童年记忆 儿童乐园儿童乐园
童年记忆 海岛度假
童年记忆 策马扬鞭骑马去
童年记忆 “让我们荡起双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童年记忆 策马扬鞭骑马去
长乐九龙山庄、骑马、射箭、垂钓、登山、划船、漂流一日
 

童趣:对福州人来说,骑马的机会可不多,策马扬鞭的骁勇样子,基本来自于看完武侠小说的遐想。有没想过长大以后在福州也能体验一把骑马奔驰的感觉?

圆梦方: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

推荐玩法

位于长乐市江田镇的九龙山生态旅游景区,山清水秀、群山环抱、景色宜人。景区距离福州市区与长乐市区分别是40多分钟、20分钟的车程,背倚南阳省委旧址红色旅游景区,面朝下沙海滨度假村,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优势。

生态旅游区占地约2000亩,前期投资5000万余元,分为山下、山上两个区域。山下九龙山庄,现有住宿、餐饮、游泳池,荡舟、垂钓、烧烤、四人自行车、登山道及30亩观赏鱼养殖基地等设施,其中地道农家菜肴不容错过。山上景区离九龙山庄约2公里,九龙溪穿流景区全程终年流水不断。这里有九龙溪漂流(海峡第一漂),农家乐、100余亩天然跑马场、农业生态园等,是一个集观赏、休闲、度假、运动、娱乐、体验为一体的现代海滨旅游胜地。

长乐九龙山庄作为大型农家乐旅游点,现有中心楼、九龙餐厅、大型山水泳池、天池钓鱼湖、登山小路、篝火盘地、别墅区、农业观光综合开发区等,交通便利,是城市人最佳的休闲、度假、活动的理想去处。在九龙山庄除了吃地道的山间野菜、土鸡土鸭美味,还可以在百亩天然跑马场,感受手持马杆、挥动马鞭,策马驰骋的英姿,景区内数十匹的高头骏马,让人在一片绿野中流连忘返。同时可以到射箭区一展身手(每人含10箭)比比看谁射得准,射得远,别有一番乐趣。

小贴士:骑马小技巧可以提前学习下,两手紧提马缰,左转向左拉,右转向右拉,需停下时双手同时勒紧缰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