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汽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买雷诺,五年之内保养不用花钱
一汽丰田产品将更趋年轻化
发展自主品牌不能急于求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买雷诺,五年之内保养不用花钱
——访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
陈国章
 

“雷诺中国并不仅仅追求销量,更加看重客户满意度。”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2013年,雷诺中国将继续完善产品矩阵、加强品牌建设、拓展经销商网络和深化服务升级。”

Q:请介绍一下新风朗的亮点?

A:新风朗的主要亮点就是时尚个性的外观、舒适智能的科技化配置、高精度的数字仪表盘,包括个性的前脸和运动化熏黑前大灯,非常适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此外,我们邀请了F1世界冠军莱科宁作为新风朗的代言人,突显雷诺的运动、个性的基因。

Q:升级后的售后服务政策有哪些改变?

A:这次我们的售后服务升级政策,将从原来的333变成555,即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保修从3年或10万公里延长至5年或12万公里,3年或6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延长至5年或12万公里,以及5年的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也就是说,买了雷诺的产品,在5年之内保养都不用花钱。

Q:在中国,雷诺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在市场营销方面有哪些策略?

A:我们的产品上市时间都不长,了解雷诺的人不是很多,还需要慢慢地培育市场。我们将积极参加地方车展,并举办雷诺品牌巡展,将覆盖30多个城市,把雷诺品牌和车型的优势展现给消费者。我们希望通过与消费者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将雷诺的品牌内涵和文化展示出来。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