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汽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买雷诺,五年之内保养不用花钱
一汽丰田产品将更趋年轻化
发展自主品牌不能急于求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汽丰田产品将更趋年轻化
——访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平野雅则、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
平野雅则
田聪明
 

“今年一汽丰田迎来了很多产品的更新换代,新威驰和全新RAV4等车型带给人们怦然心动之感。之后,一汽丰田将会陆续投入新车,争取让更多的年轻人关注,继续为大家带来怦然心动的感觉。”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平野雅则、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Q:在上海车展上一汽丰田推出了全新威驰,这款车有哪些亮点?

A:今年是威驰进入中国的第十年,新威驰首先是年轻化,在外观、内饰以及车身颜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Q:一汽推出了自主品牌朗世,为什么是电动车?

A:对于一汽丰田的产品线来说,EV电动车是目前为止尚未涉及的一个领域,从这个角度上,我们想把EV作为填补空白市场的一个尝试,同时为节能减排做贡献。

Q:丰田一直强调年轻化,今后还会有哪些表现和举措?A:我们在产品调整上将更年轻化,由威驰、花冠、卡罗拉构成的小型车战略将更能吸引年轻人的注意。

此外,从5月份开始,“乐驾嘉年华”第三季将在成都、太原等地陆续启动,我们将出动全线车型,为公众打造一场集试乘试驾、表演、娱乐、互动体验于一体的盛大汽车狂欢派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