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汽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安福特的努力方向是让消费者完全满意
全新换代Yaris必成中国人最爱
未来会推出大型SUV及MPV车型
“雷诺高考爱心直通车”即将开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安福特的努力方向是让消费者完全满意
——访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
陈旭
 

在经历了两年的低速增长后,今年一季度车市呈明显回暖势头。值得一提的是,长安福特今年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92%,高居全国第一。“长安福特努力的方向就是让消费者完全的满意,不仅是产品,还有服务。”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说。

Q:新蒙迪欧何时上市?有哪些亮点?

A:新蒙迪欧的外观非常靓丽,同时拥有一系列创新科技,如我的智能钥匙(My Key)、LED随动转向前大灯、后排安全带气囊,这都是新蒙迪欧独有的高科技配置。新蒙迪欧新增了1.5T动力,计划于6月份上市。

Q:您对今年长安福特的预期是什么?

A:今年有4款全新的车型上市,全新翼虎、全新翼搏、全新嘉年华以及新蒙迪欧。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了92%,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所以我有理由相信2013年高于2012年的增长幅度。

Q:请谈谈长安福特的“1515计划”。

A:长安福特有个“1515计划”,即在2015年左右,福特将在中国市场推出15款新产品、20款全新发动机和变速器,经销商达到680家,届时产能将超过120万辆。

Q:在微增长的车市里,长安福特如何做到快速增长?

A:我们的业绩是基于1515计划,以及对于细分市场的把握。多年来,我们一直坚信,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能持续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获得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