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汽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安福特的努力方向是让消费者完全满意
全新换代Yaris必成中国人最爱
未来会推出大型SUV及MPV车型
“雷诺高考爱心直通车”即将开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新换代Yaris必成中国人最爱
——访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副总经理松井秀司
冯兴亚
松井秀司
 

“针对目前占市场份额最大的A级车市场,广汽丰田最迟明年底还将推出一款新产品。到2015年年底,中小型车将占我们总量的40%以上。”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广汽丰田副总经理松井秀司表示。

Q:请谈谈全新换代Yaris的市场定位,对广汽丰田来说有何战略意义?

A:这是一款按照A级入门车型打造的小型车,横跨A0级和A级,外观时尚,是完全按照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来设计的战略车型。竞争对手是骐达和福克斯。我们希望通过全新Yaris吸引更多的80后、90后,使他们成为广汽丰田的朋友。

Q:相比新能源汽车,混合动力有哪些优势?

A:相对于还在憧憬阶段的新能源车,混合动力汽车则已进入成熟期,到了量产阶段。以凯美瑞·尊瑞为代表的混合动力车型是解决现阶段能源、环保问题最现实、最可行的手段。我们将全力普及混合动力技术,导入全新的混合动力车型,加快丰田混合动力技术从“技术领先”到“市场领先”的转变。

Q:广汽丰田在上海车展期间启动了“蓝天行动”,这个计划包括哪些内容?

A:“蓝天行动”明确了2013—2015年广汽丰田的战略方向,包含节能环保的汽车产品、绿色产业链、蓝天公益事业三个方面。其中比较重要的举措是大力导入混合动力汽车、小型车,并致力于电动车的研发,让中国的天空更蔚蓝。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