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汽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安福特的努力方向是让消费者完全满意
全新换代Yaris必成中国人最爱
未来会推出大型SUV及MPV车型
“雷诺高考爱心直通车”即将开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来会推出大型SUV及MPV车型
——访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
吴松
 

2013年广汽传祺的销售目标是7万~8万台,销售目标的攀升也将带动品牌4S店的建设步伐。近日,广汽传祺总经理吴松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广汽传祺2015年4S店将接近500家。

Q:请问传祺GA3的定位怎么样?

A:传祺GA3是由广汽历经4年精心打造的中级车,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EPS电动助力转向等高端配置。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传祺GA3全系主配博世最新9.1版ESP电子稳定系统,安全更加可靠。传祺GA3还搭载了由广汽中高级车“3CAN+3LIN”电子电器架构演进而来的分布式车载“大脑”与“神经网络”系统及智能信息系统。

Q:我们接下来的SUV的推进计划怎么样?

A:目前,传祺品牌已经打造两个体系,四个平台。一个体系是B/C级平台,目前已有GA5、GS5两款车型。另一个体系是A/A0级平台,传祺GA3就是基于A级平台开发。在SUV方面,除了传祺GS5,未来我们会在B/C级平台上推出大型SUV及MPV车型,在A/A0级平台上开发A级SUV。

Q:终端的销售网络建设有没有具体的量化数据?

A:对于销售网络建设,预计到今年年底会开通220家4S店,明年年底会开通300~350家,2015年4S店将接近500家。我们并不靠极速扩张,而是寻求与经销商共同成长、共同赢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