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汽车/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领略“世界级工厂”魅力探秘“创驰蓝天技术”
东风本田 艾力绅牵手中国梦想秀
大众汽车 蓝·创未来体验日登陆广州
尚酷R杯 2013首站珠海精彩完赛
中国一汽 发布红旗发动机研发成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众汽车 蓝·创未来体验日登陆广州

 

本报讯 5月12日,“大众汽车Think Blue蓝·创未来体验日”活动登陆广州。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和游戏,大众汽车让公众在参与互动的过程中体验环保的乐趣,增加节能环保的知识,提高低碳出行的意识,激发公众共同参与环保行动。同时,美国著名原创歌手、环保先锋Jason Mraz也来到广州,用歌声让“Think Blue蓝·创未来”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本次广州站活动,公众通过碳足迹计算器和发电小游戏了解个人行为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参与模拟节油赛学习节油驾驶技巧,并通过电子画像、偶像大合影环节以低碳环保的方式留下难忘回忆,在参与这些充满科技性和趣味性的互动游戏过程中,深入了解大众汽车在全球倡导的环保理念,探索“Think Blue蓝·创未来”的奇妙时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