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汽车/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领略“世界级工厂”魅力探秘“创驰蓝天技术”
东风本田 艾力绅牵手中国梦想秀
大众汽车 蓝·创未来体验日登陆广州
尚酷R杯 2013首站珠海精彩完赛
中国一汽 发布红旗发动机研发成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本田 艾力绅牵手中国梦想秀

 

N小龙

近期,全国热播的《中国梦想秀》再度掀起收视狂潮,作为《中国梦想秀》官方合作用车,东风本田艾力绅与浙江卫视联手打造了这场精彩的圆梦盛典。与此同时,东风本田购车更有圆梦大礼,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艾力绅的客户,均有机会赢得豪华泰国·清迈之旅,尽享欢乐梦幻的圆梦旅程。

艾力绅以公私两用的“全”价值功能,帮助车主圆“成家、立业”的双重梦想;以媲美轿车、商务车、旅行车的驾控享受、气度风范以及超大空间,满足购买者、驾驶者和乘坐者的个性化需求。摒弃了老式MPV的沉重感,艾力绅看上去更加富有魅力。凭借大气而不失动感的外形、舒适灵动的空间和全方位安全配置等全面产品优势,艾力绅成为新式MPV的不二之选。艾力绅在空间方面独具优势,凌驾于同级别车型的全三排尊享沙发座椅。全系标配双侧电动防夹手滑门、高私密性的后排深色车窗设计,为尊贵客人带来细心关怀,新增的导航配置更增添了智能科技感。

另悉,东风本田CR-V新增两驱版、思域十周年纪念版新近上市,其中CR-V新增两驱版将以更高性价比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而思域十周年纪念版全系均增配导航系统,增配不加价。详情可前往东风本田特约店咨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