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汽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款保时捷Cayman入市榕城 定义双门硬顶跑车新基准
波士骏达推出全新奔驰A级车 标配ECO启动/停止功能
尚酷GTS新添两款车型 将运动精神进行到底
陆风X5上市会福州举行 AT车型采用8挡变速箱
菲跃3.6L车型福州上市 引入AWD智能全驱技术
北京汽车绅宝强劲面市 8款车型均搭载T动力
比亚迪思锐福建首发 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
德国曼TGS牵引车中国首发 单车牵引总重达250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菲跃3.6L车型福州上市 引入AWD智能全驱技术

 

本报讯 5月12日,广汽菲亚特福州金生4S店在其展厅宣布菲亚特菲跃3.6L智能全驱版在福州正式上市,售价37.58万元。同时推出菲跃2.4L豪华导航版,售价29.48万元。此前,菲跃已先期投放市场2.4L舒适版和2.4L豪华版两款车型。

菲跃3.6L智能全驱版配备了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的Pentastar发动机,峰值输出达到了惊人的206千瓦、342牛·米。其引入的先进AWD智能全驱技术在车载电脑的精确控制下适时按需运转,灵活地调配动力输出,在平稳的城市街道不会盲目介入,避免了不必要的动力分配与燃油消耗。

两款车型新增了带Garmin导航系统和倒车影像系统的8.4英寸超大触控屏幕、第二排顶置9英寸DVD显示屏等智能豪华配置。

菲跃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其中7座版本的内部空间源于剧院内部设计,确保每排乘客都拥有开阔视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