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汽车/抢鲜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款保时捷Cayman入市榕城 定义双门硬顶跑车新基准
波士骏达推出全新奔驰A级车 标配ECO启动/停止功能
尚酷GTS新添两款车型 将运动精神进行到底
陆风X5上市会福州举行 AT车型采用8挡变速箱
菲跃3.6L车型福州上市 引入AWD智能全驱技术
北京汽车绅宝强劲面市 8款车型均搭载T动力
比亚迪思锐福建首发 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
德国曼TGS牵引车中国首发 单车牵引总重达250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汽车绅宝强劲面市 8款车型均搭载T动力

 

本报讯 5月11日,北京顺义“绅宝工厂”,北京汽车宣布旗下首款中高级轿车绅宝正式上市,并于5月11日起率先执行国家标准“三包”政策。此次绅宝上市共8款车型,分别搭载1.8T、2.0T和2.3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7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售价13.98万~21.58万元。

据了解,绅宝传承于欧洲豪华汽车品牌Saab的核心技术,并进一步结合国际前沿造车趋势与中国市场需求,凝练形成了“Turbo强劲动力、Equipment科技豪配、Safety极致安全、Control完美操控”这独有的“TESC”四大产品优势,同时在外观造型、内饰设计、驾乘舒适、智能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绅宝继承了Saab严谨的造车工艺和丰富的安全配置。绅宝采用驯鹿角结构车身和钟摆式B柱,同时配有前后防撞钢梁和吸能盒设计。车身钢材51%为高强度钢,四门防撞钢梁更是采用超高强度钢,抗拉强度高达1500MPA。主动安全上,绅宝以博世ESP9.0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智能胎压胎温监测系统、SVA侧视辅助系统等科技之力铸就了值得信赖的安全屏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