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汽车/试驾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活骊无限“V”动我心——试驾新生代骊威
2+3+2布局兼顾每位乘客——试驾全新英菲尼迪JX
驾驭极致动力——试驾凯迪拉克XTS
智能屏互联系统的先行者——试驾广汽本田全新理念S1
B级车平台打造的SUV新宠——试驾一汽奔腾X80
实惠又体面的新生家轿——试驾海马M3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驾驭极致动力——试驾凯迪拉克XTS

 

本报讯 “驾驭极致动力 体验创新科技”,中机中泰福建中凯凯迪拉克试驾会于5月12日完美落幕。

在为XTS量身定制的性能体验环节中,体验者能够通过直线加速、颠簸路面等项目,体验全新引进的2.0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澎湃动力,以及全球反应最快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带来的完美操控体验。紧急避让项目则能让消费者感受到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的优异制动性能。全系标配的还有新一代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与Bose Centerpoint环绕音响系统相结合,创造出剧院般的顶级音响效果。

此外,凯迪拉克XTS主力车款还搭载了ESS强化安全策略,通过一套业内唯一的震动预警坐椅,提供车辆前、侧、后方360度安全预警防护;配合全系标配的10安全气囊、StabiliTrak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及OnStar车载信息通讯系统,将车辆主、被动安全防护提升到全新高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