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汽车/试驾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活骊无限“V”动我心——试驾新生代骊威
2+3+2布局兼顾每位乘客——试驾全新英菲尼迪JX
驾驭极致动力——试驾凯迪拉克XTS
智能屏互联系统的先行者——试驾广汽本田全新理念S1
B级车平台打造的SUV新宠——试驾一汽奔腾X80
实惠又体面的新生家轿——试驾海马M3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能屏互联系统的先行者——试驾广汽本田全新理念S1

 

本报讯 虽说只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全新理念S1的变化完全可以称得上“脱胎换骨”。近日,记者参加了广汽本田在上海举行的全新理念S1试驾会,与这款车进行了一番零距离体验。

全新理念S1作为汽车互联系统的倡导者,率先在同级别车型中配备了智能屏互联系统。该系统使用7英寸彩色触屏显示器,可以连接An⁃droid、iOS、Symbian三大智能手机系统,实现了APP应用的功能集合。理念S1智能屏互联系统支持绝大部分智能手机镜像显示,并且支持部分手机双屏双向操作,消费者可以通过触摸屏反控手机,享受前所未有的体验。

全新理念S1依然保留原来优秀的动态性能。底气充足的1.5L VTEC发动机,起步、走停之间从容应对,即使车内满载时,动力供给依然充足。匹配的Honda5速自动变速器,全程运行足够平顺,而且响应迅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