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更大范围抽检 福州防堵“镉大米”
省属公立医院 可自主设定聘任条件
我省公布秋季中小学教材目录
省会直辖市去年空气质量 福州排第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公布秋季中小学教材目录
《新华字典》纳入免费提供教科书范畴
 

N本报记者 李薇

本报讯 今年秋季,我省义务教育阶段数学、英语、俄语、日语、物理、化学、生物、初中科学、历史与社会、地理、音乐、美术、艺术、体育与健康等学科的起始年级,要使用修订后并经教育部审定通过的教科书。2014年秋季,上述学科的所有年级全部使用修订后的教材。

省教育厅昨日公布《福建省2013年秋季普通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称为保证中小学正常教学秩序,根据教育部的要求,我省各地今年秋季学期仍沿用2012年使用的教材版本,不得更换其他出版社出版的教材。

此外,今年起,《新华字典》纳入我省免费提供教科书范畴,我省将向全省所有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和城市义务教育阶段低保家庭的小学一年级学生,免费提供商务印书馆出版的单色第11版《新华字典》。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