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天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导读
高档会所藏身北京多家公园
广西一副处级警官 被曝身家上千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一副处级警官 被曝身家上千万

 

本报讯 一名副处级警官,身家上千万元,车子房子商铺一应俱全。今年3月底,有网友曝光广西百色市一名警官的财产情况,称其为“车爷”政委。当事人接受采访时说,家庭财富主要来自家族经商、银行贷款和民间借贷。他愿意接受监督,公布财产。5月20日,记者就此致电百色市有关部门,对方称此事仍在调查中,暂时没有什么进展信息可披露。

据当事人百色市警察训练学校政委梁荣提供的一份《家庭收支汇报》,自1992年至今,梁家收入1566万多元,其中银行及个人借款700多万元,妻子民间借贷收入500多万元,汽车、房产转让收入及工资收入124万元,其他经营收入200余万元。一些借贷看上去比较特别。如2002年,陈某某借了梁家5万元,11年下来,陈某某光是利息就给了梁家51万元,但本金一直没还,利息还在支付。(南国早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