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海都网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角《摄月刊》带你看遍好照片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参加咖啡Q友派对 试驾最新奥迪车
游学旅行好在哪 周六聊一聊
这部精品儿童剧是份不错的“六一”礼物
来这找亲家 高效又靠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部精品儿童剧是份不错的“六一”礼物

 

N海都网记者 陈旭雯

海都网讯 你家宝贝喜欢看儿童剧吗?5月25日,《洛克王国大冒险》儿童剧将在福州首演啦!该剧情极具正能量,讲述魔法王国里小小魔法师洛克,带着宠物迪莫拯救被黑暗势力毁灭的魔法王国,在冒险过程中重拾自信、收获勇气的成长故事。

因为是一部以迪斯尼水准制作的音乐剧,所以《洛克王国大冒险》整个表演期间都充满了欢乐的音乐。该剧特地邀请了“声动亚洲”人气歌手孙伯纶为该剧录制主题曲,同时剧中原创的演唱曲目多达30首,均由著名音乐人章澍打造,曲风丰富多样,涵盖了交响乐、探戈、爵士、芭蕾等丰富曲种,极大地呈现了一场别样的视听狂欢。在剧中演员的生动表演下,《洛克王国大冒险》用音乐与剧情完美地征服了所有的观众,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儿童剧新生的强大力量。

□演出信息

时间:5月25日15:00/19:30

地点:福建大剧院·歌剧厅

演出时长:90分钟

票务咨询:4006110907

票价信息:单人票价:330元(原价380元)/80元(原价100元);亲子套票:420元(280元×2张);家庭套票:450元(180元×3张)

购票流程:

1.登录海都团团赚(http://ttz.Nhaidu.com/),选择您要的价位票,用支付宝或网银付款;2.拨打售票热线订座:0591-87095405(上班时间9:00—17:30);3.演出前1小时内,凭手机短信在大剧院门口兑票入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