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海都网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角《摄月刊》带你看遍好照片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参加咖啡Q友派对 试驾最新奥迪车
游学旅行好在哪 周六聊一聊
这部精品儿童剧是份不错的“六一”礼物
来这找亲家 高效又靠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学旅行好在哪 周六聊一聊
不少家长对本栏目推出的“海都全媒体小记者海外体验营”很感兴趣,本周六我们将再次举行一场游学说明会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自《海都出国全程通》栏目推出“2013海都全媒体小记者海外体验营”后,家长们纷纷表现出对英国剑桥夏令营游学体验线路的兴趣。这两天,不少家长和即将放暑假的学生纷纷致电本次活动热线咨询,为此本周六下午,第二场“2013海都全媒体小记者海外体验营”说明会将再次举行。

剑桥线路受欢迎

昨日下午,林女士致电本次活动热线,咨询了本次“海都全媒体小记者海外体验营”英国线路。她告诉记者,她的孩子目前是杨桥中学初一的女生,“因为徐志摩的一首《再别康桥》,孩子从小就有一个‘剑桥’情结,恰巧本次海都又有这样的一个线路,孩子和我都十分感兴趣。我希望带她去剑桥走一走,拓宽下孩子的眼界,也为将来的留学路奠定基础”。

在本次“2013海都全媒体小记者海外体验营”线路中,15天英国剑桥夏令营游学线路最受家长和同学们的欢迎。这条线路总共为期15天,报名参加的同学们每周有15小时的语言学习时间。最让人期待的是,本条线路全程都有剑桥学生担任助教。游学的孩子们在畅游英国著名景点的同时,还能感受英国剑桥、牛津的教育体制及理念,寄宿英国当地家庭感受传统英国人的生活方式,夏令营结束后还可获得英国剑桥语言中心颁发的语言证书。

特色线路引共鸣

本活动多条特色的线路引起了福州海归们的共鸣。“以前我十分向往瑞典的生活,几经周折才有机会前往瑞典留学。可现在的学生去瑞典感受北欧文化却如此简单。”作为一名从瑞典回来的海归,目前在一家设计公司任职的张先生在海都网上留言说道。海归王女士多年前留学美国,她也在海都网上留言感叹:“现在的孩子太幸福了,父母都尽可能满足他们的一切,这样好时代就应该多出去走走,拓宽眼界。”

随着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生咨询、报名本次活动,《海都出国全程通》栏目本周六下午将加开一场“2013海都全媒体小记者海外体验营”说明会,届时感兴趣或者报名的家长、同学们都可前往海都网听听各种线路的具体特色和详情。另外,电话预约的同学与家长,现场将获得光大银行送出的礼品。此次“2013海都全媒体小记者海外体验营”由于名额有限,前20名持光大银行的“出国+卡”报名的同学们,还可获得1000元的优惠。

□活动详情

说明会时间:5月25日下午2点半

说明会地点: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楼海都网

咨询电话:0591-83723181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