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海都网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角《摄月刊》带你看遍好照片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参加咖啡Q友派对 试驾最新奥迪车
游学旅行好在哪 周六聊一聊
这部精品儿童剧是份不错的“六一”礼物
来这找亲家 高效又靠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参加咖啡Q友派对 试驾最新奥迪车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车迷们,想开着心仪已久的汽车跑上一圈吗?好消息!继五一福州国际车展咖啡文化节后,本周六,海都美食频道将再推“咖啡Q友时尚派对”。有别于以往的车友咖啡派对,此次车友们除了能喝到香浓、醇正的咖啡,欣赏到最新款的车型,更有机会试驾,还能挑选车型呢。

本周六10点—18点,海都美食将在福建省规模最大的奥迪4S店——福建原动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一场咖啡Q友时尚派对,让广大车友边喝咖啡,边与爱车进行零距离接触。在活动现场,世界顶级咖啡师大赛百瑞斯塔第十一届福州区亚军、来自达叔咖啡的吕宏达咖啡师受邀展示咖啡制作手艺,表演咖啡拉花,以及介绍百瑞斯塔咖啡师大赛的赛制和流程。凡到场者,即可获赠福州首本咖啡手册《啡屋环城记》。

更有吸引力的是,若你的驾龄满两年,在现场还可试驾奥迪Q3、A1、A3、A4L等多款车,同时将获赠奥迪限量咖啡杯呢。心动了吧?那就记得来参加派对哦。

本次活动地点位于福州乌龙江南大道77号的福建原动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凡到活动现场者,即可免费参与活动。更多活动详情,可致电0591-22810000咨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