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天下/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跑步30年 男子膝盖软骨磨光
拟举办“两岸政策大辩论”
马英九打瞌睡 夫人要他早点睡
老师嫌画太丑 要记初中生大过
雕刻30年 老翁还原田园生活
拍女同事屁股 男主管获刑50天
逗弄婴儿过头 公务员被当人贩
涉事者疑为深圳一街道办官员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英九打瞌睡 夫人要他早点睡

 

马英九日前在听取简报时,因连日疲惫而打起瞌睡,遭媒体抓拍后引起议论。星云大师22日发表文章称,打瞌睡是生理疲劳现象,不是坏事,应该休息,但马英九太过忙碌,无法休息,如果是在忙碌之后打瞌睡,那便是值得同情而不值得惊讶了。

文章说,一般工厂、公司,上班都有休息喝茶时间,马英九休息的时间在哪里?建议马英九把一些事务性的工作,交给相关人员办理,毕竟要保持体力、清晰的头脑,才能达到最好的领导效率。

马英九22日表示,和夫人周美青讨论过此事,后来研究出解决方案,就是要求他以后早点睡觉。对于星云大师投书媒体,要大家对此事应有“体谅的心”,马英九也相当感谢。 (人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