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鬼来电” 凌晨吓市民
广东 工友通奸闹矛盾 女方报复告强奸
贵州 女子购买毒品 陷害出轨丈夫
防水堵漏 真正的高手在哪?
挑战高薪先学技术
畅游济州岛 寻找韩剧中的浪漫
家有除湿机告别“霉”烦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有除湿机告别“霉”烦恼

 

本报讯 潮湿的梅雨季,墙角、被褥、衣物、书籍、家具……室内随处可见“潮”现象。霉菌不仅影响居室美观、造成生活不便,更重要的是它给我们健康带来很大威胁。

有关部门调查显示,室内湿度一旦超过60%,霉菌就容易大量繁殖,而且潮湿的地面很容易造成小孩和老人滑倒,风湿性关节炎的病人也会因此加重病情,还会使人的心情变得压抑起来。

在这个湿漉漉的季节,居家生活应如何防潮防霉?除湿机,已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

海都便民推出的品牌除湿机,采用国际日立压缩机,不仅美观大方,还有净化空气的功效,可有效保护木家具、墙纸,缓解风湿性关节炎等症状,特别适合老、幼、孕和害怕湿气的人群。此外,机身轻便小巧,还可放置于较小的封闭空间里当干衣机使用,现有多款型号供您选择。

如果您也想解决家中的潮湿问题,那就快拨968111热线订购品牌除湿机吧!也可前往福州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楼看样机。(陈星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