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鬼来电” 凌晨吓市民
广东 工友通奸闹矛盾 女方报复告强奸
贵州 女子购买毒品 陷害出轨丈夫
防水堵漏 真正的高手在哪?
挑战高薪先学技术
畅游济州岛 寻找韩剧中的浪漫
家有除湿机告别“霉”烦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畅游济州岛 寻找韩剧中的浪漫

济州岛上的“石头爷爷”(资料图)
 

本报讯 碧海、蓝天、沙滩……济州岛,这座韩国最大的岛屿,温和湿润的气候和由火山喷发塑造出的绮丽风景,使它赢得了“韩国夏威夷”的美誉。今夏,海都旅游中心将推出福州直航济州岛浪漫五日游,带您远离都市的喧嚣,尽情享受美妙的异国风情。

济州岛位于朝鲜半岛南端,是理想的旅游和垂钓胜地。在这里,您可以拜访名胜古迹、欣赏自然景观,也可以登山、骑马、兜风、狩猎、冲浪和打高尔夫球。济州岛也是著名的韩剧取景地,《冬季恋歌》、《人鱼小姐》、《大长今》……韩剧中的主人公在济州岛这个美丽的地方,演绎了一段段纯洁浪漫的爱情故事。漫步小岛上,也许一不小心,就能和电影电视剧中的某个场景撞个满怀。

韩国是一个十分注重美食与养生的国度,本次行程自然少不了品尝时尚正宗的韩国美味。人参炖鸡、人参酒、韩式烧烤、海鲜火锅、石锅拌饭……五天行程中,您将尽享多道韩国美食,使味蕾无限自由地跳跃!此外,本次行程还赠送韩国民俗表演一场、碳酸温泉一次(仅限前30名),让您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

本次行程为海都旅游中心特别推出的济州岛首发团,不仅一站直达,还免签证,让您省时省事,快快拨打968111热线,和这座神奇之岛来一次零距离的接触吧!

发团日期:7月13日

行程价格:999元/人(不含税)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