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鬼来电” 凌晨吓市民
广东 工友通奸闹矛盾 女方报复告强奸
贵州 女子购买毒品 陷害出轨丈夫
防水堵漏 真正的高手在哪?
挑战高薪先学技术
畅游济州岛 寻找韩剧中的浪漫
家有除湿机告别“霉”烦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挑战高薪先学技术

 

本报讯 还在为找工作发愁?还在为低收入苦恼?别愁,海都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携手福州育晟培训学校、福州永恒鑫电器有限公司,推出“兴趣、就业两不误”大型就业帮扶培训计划,为你带来全新的就业之路。

本次帮扶培训计划主要针对广大技校毕业生及所有对家电维修感兴趣的人员,开展夏季空调维修、安装、清洗等项目正规统一的培训活动。

海都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育体系,实现课程系统化,理论操作一体化教学,同时施行教师跟踪制,做到包教包会包推荐就业。现今,接受培训的大多数学员已分配到相关电器行工作,且能迅速胜任工作。

只要你想,没有什么不可以,挑战高薪,充实自己,让就业不再成为难题。如果你对电器维修感兴趣,想从事维修行业,就赶紧拨968111热线报名吧!报名截至5月27日,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朱敏敏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