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鬼来电” 凌晨吓市民
广东 工友通奸闹矛盾 女方报复告强奸
贵州 女子购买毒品 陷害出轨丈夫
防水堵漏 真正的高手在哪?
挑战高薪先学技术
畅游济州岛 寻找韩剧中的浪漫
家有除湿机告别“霉”烦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水堵漏 真正的高手在哪?

 

本报讯 入夏后,福州仓山上渡刘先生家的卫生间渗水不断,他从农贸市场请来一支维修队,花了近千元不说,卫生间还从渗水变成了漏水,几乎变成“游泳池”。

刘先生说,维修队当时称要把卫生间地面撬开,重新做防水。在挖防水层时,水管裂了,水流喷涌而出。对方解释说,卫生间的防水层不过关,底下的水管早有裂缝,卫生间才会渗水。

涂防水材料时,维修队又自夸防水材料非常好,涂完后卫生间绝不会再漏水。不料,上周日深夜,卫生间再次漏水,刘先生打电话质问,维修队不承认,匆匆挂断了电话。刘先生又气又急,在街坊推荐下,他拨通了968111热线。

海都便民王师傅仔细检查了刘先生家的卫生间,发现有两处渗水点。王师傅再次撬开瓷砖,挖开防水层,发现水管早前被挖坏了,防水材料也比较劣质,才导致这次严重漏水。

王师傅更换了新水管,重新进行防水堵漏施工,完工后还出具了海都便民卡。“1~2天后,防水层会牢牢附着在地面,不用再担心渗水了,海都便民专业防水堵漏,保质保量,还包一年的售后”。

进入梅雨季节后,降水颇多,屋顶防水层老化或者防水层不过关,很容易出现漏水问题。如果您家也有类似的漏水烦恼,那就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服务吧!

(陈燕燕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