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鬼来电” 凌晨吓市民
广东 工友通奸闹矛盾 女方报复告强奸
贵州 女子购买毒品 陷害出轨丈夫
防水堵漏 真正的高手在哪?
挑战高薪先学技术
畅游济州岛 寻找韩剧中的浪漫
家有除湿机告别“霉”烦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 女子购买毒品 陷害出轨丈夫

 

2012年12月2日,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接到张女士报警称,有人携带大量毒品海洛因进了黔灵山公园。随后,在报警人指认下,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叶刚控制住,并从其装铁剑的剑袋中,翻出了一包海洛因。

面对警方询问,叶刚坚称自己是被人陷害的。民警调查发现,叶刚并无不良记录,而举报人张女士竟是叶刚妻子张红(化名)的姐姐。

经查实,2012年7月,张红发现叶刚有了婚外情,为了惩罚一下老公的不忠,她和姐姐买来50克海洛因,藏在老公的随身物品中并报了警。结果,陷害老公不成,姐妹俩却因此而涉嫌诬告陷害罪,被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贵州都市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