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海都全媒体/网抓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夏穿Polo衫 你还敢立领吗?
围观团
“牙膏管底部色条” 暗示成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围观团

警车车窗上贴着罚单(画圈处)
 

警车也被贴罚单

昨天中午,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一位网友在嘉善县人民医院附近拍到一辆贴着罚单的警车。

“@嘉善交警”回应:今天上午8点50分,魏塘交警中队民警夏拥军驾驶“浙F0139警”警车,前往嘉善县人民医院对面的建筑工地勘察时,因医院周边难以停车,遂将车停在路边,被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下午,警察蜀黍乖乖去交了罚款……    (唐小侃)

天价钻石文胸

1000万能在北京买套房子,但在沈阳一家珠宝店,却只能买到一件文胸。这款定价1000万元的文胸,表面嵌了2500多颗钻石,总重量100克拉,唯一的蓝宝石也有5.4克拉,由10余名法国工匠花了200小时纯手工打制而成。据说,即使有人愿意出价,也不会轻易卖。不过也有网友看了图片以后,“恶毒”地评论:“这是有文无胸吧!”“穿文胸的是个汉子吧!”  (高欣)

雨伞排队

@Z三色堇Z:泰国拖鞋排队弱爆了,下雨天,智慧的福州市民用雨伞排队!据了解,这张照片是在福州市台江区白马南路拍到的。 (翁海霞吴光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