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7楼起火 熏黑楼上3女子
福州福峡路废弃花坛成“暗器” 警方称现场将安反光锥
福州一小区停电 居民被困电梯
窨井被压塌 好心人铺钢板
白马南路和宁化支路附近 骑车过路口女子被撞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福峡路废弃花坛成“暗器” 警方称现场将安反光锥

废弃花坛前没有护栏和警示标识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黄孔瑜 文/图

本报讯 小小的隔离带,半个小时之内,竟有两辆小车先后撞上。福州的蒋先生昨日报料称,福州福峡路城门公交车站处,马路中间的隔离花坛,在夜晚视线不好的情况下,屡屡成为附近的“小车杀手”。

昨日记者来到福州福峡路公交车站处,看到马路中间有一个隔离花坛,高出地面约20厘米。由于已经废弃,花坛表面不再种植隔离绿化,而是覆盖上了水泥。蒋先生说,这个花坛处缺少显眼的警示标识,前晚就先后有两辆小车直接撞了上去。

对此,福州城门派出所民警表示,由于附近地铁施工围挡的原因,附近的车道进行变更,花坛也废弃,警方曾在花坛前面设立了反光锥,但总是被撞坏。警方将再次到现场安排反光锥。

感谢蒋先生拨打968111,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