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飞天大盗”租豪车频作案
防洪堤决堤90米 官兵昼夜奋战堵缺
问路找神医 老骗局又坑人
踹坏车标要赔三四千 醉汉傻眼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踹坏车标要赔三四千 醉汉傻眼了

 

N本报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茶园综

本报讯 酒后一脚踹向车,还高喊:“我赔得起。”昨天上午,酒醒时分,得知被踹坏的车标要修几千元,男子的脸被吓白了。

昨天零时20分,永泰籍男子杨某从福州六一北路一家KTV,醉醺醺地走出来,在停车场闹起了酒疯。只见他一脚踹向停在旁边的一辆奔驰轿车车尾,“哐当”,车标断成两截,保安员和路人急忙上前劝阻并报警,茶园派出所民警赶来。见几人拉着他,杨某一边伸出脚,一边喊:“我要再踹一脚,你们放心,我赔得起。”

民警马上将杨某带回派出所进行约束,昨天上午,等他酒醒时,奔驰车主也来到派出所。听说自己踹的是一辆S600奔驰轿车,杨某的脸色发白。车主当场询问维修店,被踹坏的车尾部车标及周边受损漆面,维修费需要近5000元,杨某连说赔不起。

茶园派出所民警见状,耐心地进行调解。昨日中午12时,车主最终接受杨某3500元赔偿,“教训啊,再也不敢喝醉酒了。”杨某说道。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