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飞天大盗”租豪车频作案
防洪堤决堤90米 官兵昼夜奋战堵缺
问路找神医 老骗局又坑人
踹坏车标要赔三四千 醉汉傻眼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问路找神医 老骗局又坑人

 

N本报记者 赵杨 实习生 陈娜

本报讯 问路找神医,一个询问,另一个假装认识神医可以带路,福州一女子昨日就被这样的骗局给蒙住了,家里所有的贵重物品都被骗走,损失达两三万元。目前福州洪山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8时许,59岁的张女士独自一人出去买东西,经过鼓楼区梁厝路一小学门口时,一个陌生的中年妇女突然跟她搭讪,“您有没有听说这附近有一个老医生,听说医术很高,治过不少病。”张女士说不知道。这时一名年轻的妇女走来,表示要带路,张女士也动心跟随。

三人一起来到国光小区门口。一个自称是老医生孙子的男子接待了她们,并告诉张女士她家里有不干净的东西,只要将家里贵重的物品都拿出来,他就可以帮忙驱除。张女士信以为真,随即回家翻箱倒柜,将家里5000多元的现金及几枚金戒指、金项链、玉坠等都翻了出来,装袋交给该男子。

直到回家发现袋子已空,张女士才发现这是个骗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