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968111首家社区店将落户金山
大楼施工圈了人行道
路边绿化带 成了停车场
老桥久不修桥面露钢筋
楼下挖地装修 楼上担心塌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968111首家社区店将落户金山
市民在家门口就可预约500多项生活服务;年内市区将再开8家门店
 

N本报记者 陈燕燕

本报讯 修马桶、通下水道、换锁开锁……这些生活琐事,今后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搞定。本月25日,968111首家社区服务店将落户福州金山洪湾中路的中庚国际华府12-02店面,今年内,还有8家社区服务店将进驻福州市区。

在社区店内,市民可就近维修小家电,聘请保姆、钟点工,还可预约修水电、清洗家电等500多项生活服务。市民的预约信息将第一时间进入庞大的区域匹配系统,半个小时内,就会有客服人员与您联系,确认上门服务的时间、价格,就近安排师傅上门,服务后还可凭便民服务卡享受保修、报修服务。

据了解,海峡都市报旗下的968111公众服务中心,已成功运行六年,全天候为福州市民提供生活服务,由《海峡都市报》全程监督,受到福州市民的青睐。今年3月,968111公众服务中心成立了社区服务店运营管理中心,将陆续开启社区店,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一站式生活服务。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