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968111首家社区店将落户金山
大楼施工圈了人行道
路边绿化带 成了停车场
老桥久不修桥面露钢筋
楼下挖地装修 楼上担心塌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楼施工圈了人行道
地点:福州台江区高桥路
 

N本报记者 陈燕燕 陈钟兰 关铭荣 实习生 侯伟平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市民李先生拨打968111反映:近日,福州台江区高桥路几栋大楼在改造,工人搭脚手架时,用警戒线把人行道圈了50多米,雨天路滑,行人还得和机动车抢道。

【马上核实】在福州广达路与高桥路的交叉路口,沿街的大楼正在施工,人行道上搭起了脚手架,高约10多米。靠近广达路口,脚手架已基本完工,扯上了绿色防护网。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大楼外的人行道被红白的警戒线围了起来,禁止行人通行。

高桥路离五一广场较近,又紧挨着东西河的步行道,进出行人较多,但人行道被围,不少行人只得走到了机动车道上,和汽车抢道。昨日下午,福州下着小雨,几位依姆索性拉开警戒线,钻进了人行道,从未完工的脚手架旁走过。

【记者连线】在现场的施工人员说,工人搭脚手架时,遇到暴雨,进度较慢,他们担心未完工的脚手架有安全隐患,砸伤路过的市民,暂时拉起警戒线。过两三天,脚手架就可搭好,届时,工人会撤掉警戒线,尽量不影响市民通行。

感谢李先生报料,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