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968111首家社区店将落户金山
大楼施工圈了人行道
路边绿化带 成了停车场
老桥久不修桥面露钢筋
楼下挖地装修 楼上担心塌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边绿化带 成了停车场
地点:福州晋安区连福路
连福路东方纽约门口绿化带遭破坏,变成停车位
 

N本报记者 陈锟 肖春道 实习生 甘雅雯 侯伟平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市民谢女士拨打968111反映,晋安区连福路东方纽约小区门口的人行道上,多块绿化植物被破坏,附近居民和商家把车停在了绿化带上。

【马上核实】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路边有不少长约3米,宽约2米的绿化带,有6块绿化草坪上寸草不生,只剩土堆。绿化带上还有被车轮轧过的痕迹还有部分绿化草坪被填上了水泥。

“原本绿化带上,除了草坪外,还种了一些矮灌木。”谢女士说,附近居民和商家都把车停在绿化草坪上,垃圾也往里丢。

【记者连线】记者随后将情况向晋安区园林局反映,工作人员表示,绿化带被破坏会上报到市园林局,由市园林局或者区政府进行恢复,区园林局也会派人前往查看。

感谢谢女士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