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968111首家社区店将落户金山
大楼施工圈了人行道
路边绿化带 成了停车场
老桥久不修桥面露钢筋
楼下挖地装修 楼上担心塌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桥久不修桥面露钢筋
地点:福州岳峰路台中桥
 

N本报记者 张硕 黄启鹏 实习生 侯伟平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市民连先生拨打968111反映,晋安岳峰路一座桥上出现较深的沟,还露出钢筋,汽车经过比较颠簸。

【马上核实】记者了解到,连先生反映的桥叫做台中桥,位于晋安区岳峰路北,连接着岳峰横路上的台中村,桥身年久失修。因岳峰路上有夜市,车流较大,4米来宽的桥面负担不小。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该桥面多处开裂,桥头出现深坑,5根钢筋裸露在外,有的快要翘起,小车经过都要“哐当”一声。附近居民黄先生说,该桥建于上世纪80年代,年久失修,车流量增加,这座石墩桥隐患重重。

【记者连线】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说,此路段属于晋安区管辖。晋安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包括该桥在内的岳峰路已列入道路改造范围内。岳峰路改造项目,已由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牵头进行了招投标,届时路面状况会得到改善。

连先生提供新闻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