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0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安球员赛后砸场
云南柔道队员酒后打人
埃里克森会富力? 他说没人联系我
刘国梁:重启“养狼”
苏杯抽签谁都不想碰中国 羽联官员小动作遭起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柔道队员酒后打人
6人出手,专业招式,打跑学生打昏警察
 

N综合

本报讯这又是一个“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的故事。只是这“一眼”,可不像歌词里那般缠绵悱恻。

5月16日,昆明街头发生一起斗殴,三名大学生因看了眼对面走来的女子,引来6名男子的殴打。接报后前来处置的民警和协警,也被打得当场昏迷。警方调取的路口监控摄像显示,打人者出招凶猛,频繁使用了专业的背摔招式。民警于19日抓获打人的6名男子,据悉这6人均为专业运动员,主要练摔跤和柔道项目。

只因多看你一眼

事情发生在昆明街头一处酒吧外。5月16日晚上10点多,上述三名大学生喝完酒之后走在路上,瞟了一眼对面酒吧走出的女子,引起对方随同两名男子的不满。双方爆发口角,并发展为斗殴。不过,三名学生毫无招架之力,顷刻间便被打翻在地。警方调取的路口监控摄像显示,两名打人男子出招快、狠、准,一招一式非常熟练,并且频繁使用了专业的背摔招式。

逃到安全地带之后,学生们赶紧报了警。但那两名男子仍“不解气”,又打电话邀约来了另外四人。六个人拿着钢管、木棍等工具,进入周边多个酒吧寻找那三名大学生。

借着酒劲就打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杨佳俊和协警晋彪驾驶警车赶到现场。几名酒气熏天的男子将警察团团围住,不但拒不出示证件,还出口威胁、动手推搡

民警。杨警官请求支援时,这几名男子突然抡起了手中钢管、木棍,将警察打翻在地。殴打持续了约三分钟,警方的执法记录仪显示,这几人专门朝着民警协警的面部出招。打人之后,几名男子还将民警的对讲机、执法记录仪、警用甩棍等装备抢走并丢在附近的绿化带。增援民警赶到时,两警方人员已经昏迷。

5月19日凌晨2点,民警在六名犯罪嫌疑人的宿舍,将仍在睡梦中的几人全部抓获。据了解,当晚殴打民警的6名男子均为专业运动员,主要是练摔跤和柔道项目的。

一名姓夏的犯罪嫌疑人在指认现场时表示,当晚几个人都喝多了,“借着酒劲,脑子里根本没想那么多,就把民警围起来打了”。

针对“省柔道队6名运动员酒后打伤民警,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一事,云南省体育局21日表示,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