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0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安球员赛后砸场
云南柔道队员酒后打人
埃里克森会富力? 他说没人联系我
刘国梁:重启“养狼”
苏杯抽签谁都不想碰中国 羽联官员小动作遭起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安球员赛后砸场
砸烂更衣室,央视批“砸了”中国足球形象
更衣室多件物品损坏
 

N综合

本报讯 输球输人!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亚冠16强淘汰赛次回合输球后,为了发泄出局的郁闷,国安破坏了首尔主场客队更衣室的多件物件。22日,央视也对此事进行了关注,称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代表中国出战,这样的行为有损中国足球形象。

21日的亚冠小组赛,国安在客场被首尔3∶1逆转取胜,未能创造历史进入八强,而更让人遗憾的是,首尔FC的工作人员在赛后将媒体请到国安的更衣室,出现在众多记者面前的是更衣室大门被球鞋踢出了几个洞,门牌被撕坏,更衣室内的战术板和垃圾桶也被破坏。

央视主持人陈怀杰表示,如果韩国媒体的报道属实,联系到因为教练的不雅手势、球迷投掷杂物和用激光笔晃对手球员,贵州和江苏两个赛区受到亚足联的处罚,他不得不提醒一句:中超球队出征亚冠不仅代表自己的俱乐部,更代表了中国足球的形象。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