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社会/公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泉州少年出走榕警寻获并劝回
回家路上捡到腰包 好心人送警归还
民警全城追踪公交车 为失主寻回遗落物
“冰雪墨竹”摇曳榕城 周盛荣画展明日举办
本周六福州人民会堂 有公益招聘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回家路上捡到腰包 好心人送警归还

 

N本报记者 吴臻 实习生 陈娜 通讯员 下渡综

本报讯 下雨天捡到一个湿透的腰包,以为是被人遗弃的,打开后竟然发现里面有大把现金及卡等。在雨中等待多时,依然不见失主前来认领,好心人将其送往派出所。当晚,失主前往派出所认领。

22日傍晚,王先生骑着电动车冒雨来到福州上渡派出所,从怀里掏出一个腰包,告诉民警这是他在南江滨汽车修理厂附近捡到的,一直等不到失主前来领取,只能找民警帮忙。

王先生说,当时下很大的雨,他骑着电动车经过南江滨汽车修理厂附近时,瞄到有一个腰包丢在路面上,就停车下来查看。“由于雨太大,腰包整个已经被雨水浸湿了。”王先生说,一开始以为这只是一个被人遗弃的腰包,谁知打开来一看,里面竟然还有不少现金、银行卡、驾驶证和身份证等。

仓山派出所民警通过失主的身份证信息联系到了失主谢先生。但谢先生赶到派出所时,好心人王先生已经离开了。谢先生是一位的士司机,当天傍晚,车子路过南江滨时,发现车玻璃有点问题,就停车下来检查,没想到一不小心就将腰包给弄掉,直到回家才发现腰包不见了。

拿到失而复得的腰包后,谢先生感激不尽,清点完包里的现金及其他东西,发现都有在,随即打电话向拾金不昧的王先生道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