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村里人行道 圈在豪宅围墙内
□简讯
嫌对方脚伸过长 网吧持刀伤人
未满14周岁少女产子 孩子“他爸”涉嫌强奸获刑
校园周边安全 涵江重点整治
假装要租房 偷窃房东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嫌对方脚伸过长 网吧持刀伤人

 

N本报记者 黄凌燕 通讯员 吴舟

本报讯 同在网吧上网,因脚伸过长而发生口角,在酒精的驱使下,竟然持刀捅伤他人。昨日,记者获悉,伤人的李某被判有期徒刑1年2个月。

去年12月15日晚,27岁的李某领到了当月的工资,决定到莆田荔城区阔口一网吧上网消遣,其间还喝了两杯白酒和一瓶啤酒。正当李某在网吧边聊QQ边看电影时,突然感觉自己的脚被谁碰了几下,原来是坐在对面上网的小江脚伸得太长,将他踢到。

李某顿时心中不爽,便用脚顶着小江的脚推了回去。小江便起身质问李某,李某高呼:“你踢了我几次了。”小江回应道:“我踢了你你不会好好说啊!”二人你来我往发生了争吵,双方约定到门外讲清楚。

在网吧门口的台阶下,李某和小江越吵越凶,酒劲上头的李某突然冲过去抓住小江的头发,并从右侧裤兜中拿出一把弹簧刀朝其肚子刺去,小江血洒满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