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大路塌陷处抢修 引发大堵车
小学附近 又见焚烧垃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大路塌陷处抢修 引发大堵车
预计该路段本周六恢复通车,警方建议市民在抢修期间尽量绕行
北大路湖东路口的施工围挡
施工占了一个车道,北大路与湖东路交叉路口的交通受到较大影响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赵杨 毛朝青 林丹 肖春道 通讯员 华大综 文/图

本报讯 “北大路被堵瘫了,平时几分钟的车程,今天堵了半个小时”,“不单北大路,华林路、鼓屏路、钱塘巷、华屏路等周边路段全堵了”……昨日上午,福州多位市民致电本报反映,早高峰期出现大堵车。记者随后了解到,导致堵车的原因,是北大路华大公交车站塌陷点在围挡抢修,钱塘巷口南往北方向的车流被建议右转钱塘巷绕行。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记者赶往现场,从华林路到北大路,短短几百米的距离,采访车开了40分钟。堵在车流中的市民抱怨纷纷,很多司机耐不住性子直按喇叭。在现场的李小姐说,平时几分钟的车程,昨天她在公交车上坐了20多分钟。

市水务管网维护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他们查明北大路华大公交车站附近塌陷,是因为一根污水管道的接口处塌陷。“因为担心塌陷处边缘或存安全隐患,容易引发二次坍塌,故不分昼夜接连抢修。”该人士说,预计本周六恢复通车,抢修期间道路变窄,希望市民多多理解。至于北大路湖东路口的塌陷点,已经进行抢修,预计今早通车。同时,他们将对北大路全线进行路面塌陷隐患排查。

昨日下午6时,拥堵的各路段交通已恢复顺畅。警方提醒:北大路塌陷点抢修期间,因道路变窄,通行能力下降,若非在北大路一带办事,望广大市民及时调整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不要到抢修路段“添堵”。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