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社会/说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户一表改造后 咋没水了?
快件到了四天 没人送货上门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我省规范省本级参保人员异地就医行为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省将进一步规范省本级参保人员的异地就医行为,具体举措为:一是参保人员符合转外就医条件的,经办理备案登记手续,可转统筹区外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就医,门诊备案登记时间一般控制在7天以内,最长不超过14天。

二是参保在职人员长期异地工作或退休人员长期居住异地,时间达一年以上的,经办理异地就医登记手续,可享受异地医疗服务。因探望子女、异地工作等原因,经办理短期异地医疗备案登记手续,可享受异地医疗服务,在异地指定联网医疗机构发生的门诊费用,可直接刷社保卡结算。  (陈昕颖)

福州市法律援助协会昨成立

昨日,福州市法律援助协会成立大会在福州于山堂举行,这是全省首家成立的法律援助协会。协会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现有会员52名,分别来自法院、法律援助机构、律师事务所、慈善企业、工青妇等社团组织、军队、监所等部门。  (苏燕梅 林婷)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