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空调“洗澡费”价差3倍
家电节能补贴明日结束
闽企糖果抽查97%合格
iPhone5降价近千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iPhone5降价近千元
传苹果要出廉价版,国行版大幅降价,运营商多种方式隐形降价
 

本报讯 价格一直维持在平稳状态的苹果手机开始悄然降价了。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福州多家数码卖场的16GB国行版iPhone5售价已经降到4600元左右,而运营商的合约机则比刚推出时已经降价了500元左右,而且购机还赠送300至500元不等的额外话费,这意味着,与刚上市相比,苹果iPhone5已经降价近千元。

记者了解到,市场近日普遍在讨论苹果将出廉价版的传闻,而随着苹果出货量的稳定,国内行货版的价格也纷纷下行,特别是运营商的合约机,正通过隐形的营销方式大幅降价。

采访中多位销售经理告诉记者,目前市场上传闻苹果将出廉价版,部分消费者还在观望,而iPhone5的出货量则保持稳定,预计最近的价格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消费者不妨再等待合适的时机“入手”。

(杨阳)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