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空调“洗澡费”价差3倍
家电节能补贴明日结束
闽企糖果抽查97%合格
iPhone5降价近千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企糖果抽查97%合格
晋江宝利达等6家企业有产品不合格
 

本报讯福建省质监局日前对我省企业生产的糖果、果冻及巧克力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全省205家企业生产的230批次产品,合格224批次,抽样批次合格率为97.4%。

昨日记者获悉,抽查中,有6家企业生产的6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其中,晋江市宝利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1月3日生产的鲜品屋软糖(哈密瓜味)、千里香(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2012年11月15日生产的木糖醇口香糖、福建省晋江市辉兴食品有限公司2013年1月20日生产的喜成

双果仁酥糖果、福建省上杭县紫金萝卜干厂2012年12月25日生产的麦芽糖果被检出微生物指标(菌落总数和霉菌、大肠菌群)超标。企业生产环境、人员卫生管理不到位是造成上述企业生产的食品微生物指标超标的主要原因。

此外,福建泉州市茂源食品有限公司2013年1月16日生产的快点1点果冻超量使用甜味剂(甜蜜素);厦门草芝堂食品有限公司2013年1月25日生产的山竹果冻未按标准强制性要求在最小食用包装上标示安全警示语。

(邱也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