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空调“洗澡费”价差3倍
家电节能补贴明日结束
闽企糖果抽查97%合格
iPhone5降价近千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电节能补贴明日结束
榕市民赶搭末班车;卖场销量日均增八成
 

N本报记者 邱也栩

本报讯 明日起,消费者购买空调、平板电视、电冰箱、洗衣机、热水器五类高效节能家电产品不再享受中央财政补贴政策。昨日,记者走访福州市场发现,福州市民赶搭补贴末班车,加大相关电器产品购买力度。

昨日,记者在苏宁东街店看到,三星、夏普、海信、创维、康佳等众多品牌厂商开展大规模的彩电促销,一款32英寸液晶电视节能补贴价仅1199元。

“上个周末,苏宁3天卖了15000台空调,创下进驻福建市场以来的新高。”福州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上周开始,来买家电的消费者增多,有的苏宁门店客流量甚至超过五一黄金周,近几日,每日的销售额更是以日均80%的速度增长。

卖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补贴停止时间是6月1日,但只要是此前购买的节能产品,只要持有有效的发票,消费者均可在6月10日之前到门店办理补贴手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