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民生/邻里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请车让一条活路”
只因球筐坏了 篮球场变停车场
小区没了监控 居民怒物业也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只因球筐坏了 篮球场变停车场

 

N栏目主持 高敏

小区篮球场成停车场,就因球筐坏了没人管。家住福州达芙妮名苑的孙同学昨日对主持人说,希望有人把球筐修好。

孙同学读初二,他最爱打篮球,课余时间总要拉上同学去打球,他把这看成是最幸福的时刻。“省体的篮球场都被那些大人占着,我们只能在小区球场过过瘾。”可自从小区篮球筐坏了后,孙同学只能跟球场说再见了。

主持人昨日来到该小区,发现确如孙同学所说,球筐早已不见踪影,篮球场上停满了私家车。业主王女士说,她买了小区的二手房,所以没有停车位。她坦言,最近也将车停在了篮球场。有居民分析,球场不能打篮球了,反而能用来缓解小区停车难的问题,于是,物业拖着不修。

对此,小区所在的华大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与厂家沟通采购,到货后将尽快安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