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对破坏少儿身心健康的言行 要坚决防止和依法打击
用DV拍下父亲最后10年
“下水道男婴”被外公领走 定性为“意外事故”
太阳风暴传播规律首次解密 未来或实时预报空间天气
湖南地税调查“神童局长”
李春光任中国石化总裁
浙江就畜禽养殖污染立法 防止“猪漂流”再次发生
中央第一巡视组进驻中储粮 第八巡视组进驻江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水道男婴”被外公领走 定性为“意外事故”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浙江浦江县厕所蹲坑管道里救出的男婴“59号小毛头”(详见本报昨日A7版)已经康复,前晚被孩子的亲戚领走。领走孩子的不是媒体误传的其生父,而是孩子的外公。孩子的父亲前晚已被找到,称“如果是我的孩子我承担责任”,目前DNA鉴定正在进行中。据浦江县浦南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走访调查和分析评估,此次定性为“意外事故”。

来自警方的消息称,孩子母亲承认未婚生子。她曾向民警介绍过一些情况。去年经朋友介绍,她认识了一名男子,两人开始恋爱。没多久,两人发生了性关系,但随后又闹矛盾分手了。直到三四个月后肚子大了,她才知道自己怀孕了,去找那个男的,但对方不愿意承认。

25日下午,她突然感觉肚子痛,想上厕所,结果蹲下没多久,孩子就生出来了,直接滑到了下水道里。她跑到房东那里求助,后来房东报了警。 (新华法晚央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