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对破坏少儿身心健康的言行 要坚决防止和依法打击
用DV拍下父亲最后10年
“下水道男婴”被外公领走 定性为“意外事故”
太阳风暴传播规律首次解密 未来或实时预报空间天气
湖南地税调查“神童局长”
李春光任中国石化总裁
浙江就畜禽养殖污染立法 防止“猪漂流”再次发生
中央第一巡视组进驻中储粮 第八巡视组进驻江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DV拍下父亲最后10年
河南男子此举引热议,网友呼吁多陪陪父母
网友﹃山间小溪﹄父亲生前的照片
 

本报讯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在10年前,河南洛阳嵩县的一名网友“山间小溪”知道父亲得了重病,他没敢告诉父亲。在积极给父亲治疗的同时,他开始用DV记录父亲晚年的最后时光。2012年,当医生说父亲时光已经不多时,他毅然撇下自己的生意,驱车千里带着父母一起去看海,让一生勤劳的父亲走出了他从没离开的深山。

2013年4月24日,他的父亲走了,作为儿子,他有太多的话想讲给父亲听,可他却无法用文字准确地表达,于是他就把十年来记录父亲音容笑貌的DV刻录了,作为献给父亲的歌。

该帖一经发布,便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网友纷纷称赞“小溪”的这片孝心,呼吁大家常回家看看,多陪陪父母。

“用DV拍的视频,有十几盘儿录像带,存储卡里还有十几G,都是记录平时父母亲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网友“山间小溪”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放到网上的视频,是从众多视频中剪辑的一段,5分多钟。前一段时间,他把视频发到了嵩县贴吧,目的是提醒所有儿女,都常回家陪陪父母。 (大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