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城事/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蕾计划”助11万贫困女童重返校园
墙板藏白蚁灭治要赶早
家用净水器选择有诀窍
老房改造968111不嫌活小
租台空调每天三元凉一夏
神奇小地漏厨卫不臭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租台空调每天三元凉一夏

 

本报讯 临近初夏,天气渐热,“以租代买”空调的人渐渐多了,968111租赁热线也日益火爆。

据了解,租用空调的主力军大多以外来务工人员和学生为主。他们没有固定的住所,而租空调便宜又方便,还能免去拆装、搬运的烦恼,所以受到不少市民的青睐。

昨日,租住在福州仓山区燎原路的老胡一口气租了5台空调。他说,前年他带着4个弟弟从江西老家到福州打工。几个人挤在一个20多平方米的民房里,本来就拥挤不通风,到了夏天,民房没有隔热层,更是酷热难耐。

无奈之下,他们只好敞着门窗睡觉。没想到,去年夏天,小贼趁着他们酣睡,竟潜进民房,偷走了1000多元工钱。此后,大伙再也不敢开窗睡觉了。这样一来,大伙更睡不好了,还经常彻夜难眠。后来,老胡听说,同楼的老乡们早就装上了租来的空调,一天还不到三块钱,售后也有保障。当天,老胡就迫不及待地打进968111热线租了5台空调。

海都便民在今夏推出空调租赁活动,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1P至5P的新、旧空调出租(租期至10月31日),免运输费、安装费,还可享受售后维修服务(人为原因除外)。如果你也想享受低价的清凉,快拨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吧。(陈燕燕 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