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城事/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蕾计划”助11万贫困女童重返校园
墙板藏白蚁灭治要赶早
家用净水器选择有诀窍
老房改造968111不嫌活小
租台空调每天三元凉一夏
神奇小地漏厨卫不臭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房改造968111不嫌活小

 

本报讯 天热了,想找个装修队翻新老房,成了件难事,福州仓山区上三路的罗女士奔走多日,仍找不到愿意接活的师傅。

其实,罗女士刚买的二手房,户型比较理想,可卫生间偏小,希望扩建、翻新一下,要求很简单,但多家装修公司一听说只是局部翻新,都嫌活儿小又麻烦。

业内人士透露,近年,选购二手房的人越来越多,局部翻新需求越来越大。可一些装修公司并不看好,因为旧房翻修较复杂、利润空间小,改造起来既费时又耗工。

市民碰上这种情况别着急,海都便民旗下有专业的房屋修缮团队,小到换水龙头、修水管、钻孔、刮瓷粉,大到安装防护栏、定制橱柜、老房翻新、制作阳光房,可提供全套服务,拨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就能预约。(陈燕燕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