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王庆爽 爽了
谢娜加盟《艺术人生》
明年春晚哈文“连庄”?
“章撒恋”:现在不能拿出来分享
《爱拼才会赢》 明星选手参赛遭质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拼才会赢》 明星选手参赛遭质疑

 

本报讯 日前,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节目在周末档跻身同时段全国收视10强。收视回升的同时,也引来网友的质疑。“看选手的样子不像是缺钱,而且都是有一定规模的企业了,为什么还要到电视上融资?”

有业内人士分析,和其他综艺节目拼艺人的做法一样,《爱拼才会赢》找来慕岩(百合网创始人之一)、许怀哲(解决网CEO)、龚海燕(世纪佳缘交友网创始人)这些明星选手参赛,就是利用明星选手个人以及企业的影响力推动节目宣传,是另一个意义上的“大牌效应”。在融资额度上,《爱拼才会赢》前期宣传就直接打出“给你五个亿”的标语,动辄亿元的融资额度以及“创业英雄”频频现身,立刻引发网友质疑:明星CEO参赛到底是为了打广告还是融资?导师是否真的对草根项目感兴趣?据悉,针对目前网络上的种种质疑,本周开始的《爱拼才会赢》突围赛将引入实地商业考察和现场签约仪式两大环节。     (陈娟娟)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