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王庆爽 爽了
谢娜加盟《艺术人生》
明年春晚哈文“连庄”?
“章撒恋”:现在不能拿出来分享
《爱拼才会赢》 明星选手参赛遭质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章撒恋”:现在不能拿出来分享

撒贝宁
 

N综合 特派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鲜少接受媒体访问的央视主持人撒贝宁,5月29日在上海参加《舞出我人生》复活赛录制时,首度向媒体开声。这个时间,距离“章撒恋”曝光恰巧过去了一年,爱情,自然是撒贝宁绕不过的话题。

“章撒恋”还不能拿来分享

“最近有网友说看到你在戛纳,章子怡也在参加电影节,怀疑你好事将近。”面对记者的话题,撒贝宁先打套“太极”,“我希望大家在荧幕上可以看到小撒是个认真工作的人,除此之外,如果我愿意分享我的生活、我的人生态度,我会在微博里或者我愿意分享的地方和时候与大家分享。”

记者仍不依不饶追问,撒贝宁说:“我觉得,在任何时候关于情感的东西,关于内心深处的美好的东西,不是随时都能拿出来。我之所以说现在不是个合适的时候,是因为现在这样的状况下,如果我分享这些东西,我足够珍惜吗?我足够认为它美到我尽所有一切去保护它、爱护它、尊重它?这不是别人强迫,你就能拿出来分享的。”撒贝宁也透露出“章撒恋”的进展:“两人还没到爱得死去活来呢。”

从未想过做“综艺一哥”

提起撒贝宁,观众都会想起央视《今日说法》里正襟危坐的形象。但近些年,撒贝宁频繁接触综艺节目,他的机智幽默更是淋漓尽致地发挥。

对于“新综艺一哥”的称号,撒贝宁说:“我是法学专业出身,在《今日说法》工作十几年,我从没想过放弃法制这一块,彻底成为一个娱乐主持人,我目前的工作状态是尽量兼顾。我觉得在综艺节目中看到的,是生活中真实的我。”

那生活中,撒贝宁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觉得有娱乐精神。我的理解,娱乐精神就是你是否愿意给周围的人带来快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