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王庆爽 爽了
谢娜加盟《艺术人生》
明年春晚哈文“连庄”?
“章撒恋”:现在不能拿出来分享
《爱拼才会赢》 明星选手参赛遭质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年春晚哈文“连庄”?
内部正进行方案招标
 

本报讯 在打造两届春晚后,由哈文领衔的春晚班底近日又有大动作——6月2日,由该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档大型季播综艺游戏节目《黄金100秒》将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记者侧面了解到,明年春晚的导演目前尚不知是否由哈文连任,央视这几日正在内部进行春晚方案招标。

据悉,该节目的版权,央视三套只购买了二季。由于该节目几位骨干几乎全部是春晚的班底,记者们猜测起来,如果第二季播出该节目,那么这个团队如何来应对10月即要进入倒计时的明年春晚工作呢?昨日记者本想就此话题询问哈文,但是哈文似乎有意回避。不过记者侧面了解到,哈文团队是否连任明年春晚的工作,现在还是个谜,因为央视这几日正在进行春晚的方案招标工作,如果方案胜出,哈文团队连任也并非没有可能。

(扬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